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
  • 搜尋:

    Mike Trout 結果共95筆

  • 真人版茂野吾郎!男大生左右開弓 「無CD切換」飆150km火球

    效力於美國大聯盟(MLB)洛杉磯道奇隊(LA Dodgers)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除了憑藉出色的個人能力圈粉無數之外,在去(2023)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中,與天使前隊友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的「王牌對決」更是讓人看的熱血沸騰,大谷翔平也因此被譽為「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男人」;未料時隔一年,大聯盟也將迎來「真人版茂野吾郎」的登板。
    2024/04/24 20:32
  • MLB/拒敬遠神鱒!紅襪守護神「6球奪K」 主帥讚:最強球員之一

    紅襪在今(15)日主場迎戰天使,守護神簡森(Kenley Jansen)於9局上登板關門,不料竟陷入控球不穩的亂流,還丟掉本季第1分。不過,簡森在2出局、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,並未選擇敬遠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,而是直接正面對決,最終也成功用6球三振對方,收下生涯第424次救援成功。
    2024/04/15 22:49
  • 大谷捲入涉賭案獲老東家送暖 楚奧特愛的抱抱、天使隊送蛋糕

    MLB洛杉磯道奇結束首爾例行賽後,回到美國本土繼續春訓熱身賽,今(25)日在主場迎戰同城的天使,是大谷翔平季外轉戰道奇後,首次在主場對決前東家。由於大谷捲入前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的涉賭案,天使前隊友賽前紛紛找他聊天,暖心送上親手做的瑪德蓮蛋糕,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也向他送上擁抱。
    2024/03/25 11:36
  • MLB/天使休賽季靜悄悄!楚奧特自曝「每天碎念」 盼球團快簽人

    2024年MLB賽季即將開打,失去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天使,也在官方季前戰力排行榜中退居第26名。不過,根據外媒報導,多次向球隊表示忠誠的一哥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並未放棄希望,仍不斷要求球團高層補強,甚至還在受訪時笑說,「我每天都在他們(管理層)耳邊碎念」。
    2024/03/20 09:56
  • 夥伴變勁敵!大谷翔平再會天使前隊友鱒魚 賽前熱烈相擁

   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今(6日)在熱身賽對決前東家天使隊,並在賽場再會前隊友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,曾經締造輝煌戰績的「鱒谷連線」讓球迷們感到懷念不已,這也是大谷睽違5個月在大眾面前與楚奧特同框見面,鏡頭更捕捉到兩人在賽前熱情緊擁、閒話家常,畫面令人動容。
    2024/03/06 11:16
  • 大谷前隊友「神鱒」留言祝賀 笑稱:根本不知道他有女友

    美國職棒(MLB)日籍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,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、消息一出震撼各界,有眼尖網友發現前隊友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也再大谷的貼文下方留言祝賀,受訪時更開玩笑地說道「我以為他會跟棒球結婚」。
    2024/03/02 17:52
  • MLB/跟進大谷翔平離隊?「神鱒」盼與天使一起贏球:不想走捷徑

    距離2024年MLB賽季開打僅剩大約一個月的時間,各隊也陸續展開春訓。其中,各界也很好奇,剛在休賽季失去日籍二刀流巨星隊友大谷翔平的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,是否也會跟進離開天使?對此,楚奧特重申自己的忠誠,並強調自己希望能與天使一起贏球,「我不想走捷徑」。
    2024/02/20 10:33
  • MLB/改披戰袍再聯手?鎖定大谷還不夠 傳道奇「有意爭取神鱒」

    作為美國大聯盟(MLB)的西岸強權之一,「邪惡帝國」道奇季後賽表現讓球迷失望,也更加堅定其休賽季補強的決心;傳聞指出,除了積極向成為自由球員的大谷翔平拋出橄欖枝以外,也向天使探詢「交易楚奧特(Mike Trout)」的可能性。
    2023/11/19 11:27
  • MLB/棒球可望重返洛杉磯奧運 大聯盟願放行頂尖球員參賽

    先前的2023棒球經典賽在冠軍戰上演了大谷翔平與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的投打對決,由於2人都是當今MLB大聯盟最頂尖球星,因此也被球迷稱為「夢幻對決」,而像這樣的熱血戲碼未來在洛杉磯奧運也有機會再次上演,近日大聯盟傳願意放行頂尖選手參加洛杉磯奧運。
    2023/10/16 10:37
  • MLB/左手骨折未癒!「神鱒」又進傷兵名單 天使4主力全報銷

    洛杉磯天使本季可謂命運多舛,在3大重要主力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、二壘手倫希佛(Luis Rengifo)、三壘手倫登(Anthony Rendon)先後因傷賽季報銷後,球隊一哥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也在今(25)日確定因左手鉤狀骨傷勢未癒,被列入了60天傷兵名單當中,意味著他的2023年賽季提前告一段落。
    2023/09/25 10:36
  • MLB/爽領78億肥約!天使「薪水小偷」賽季報銷 僅打43場創新低

    洛杉磯天使本季狀況百出,除了2大巨星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、大谷翔平接連遭遇重大傷勢而高掛免戰牌外,如今就連三壘手倫登(Anthony Rendon)也在7月份因自打球導致左腿脛骨骨折。對此,天使隨隊記者也在今(24)日透露,倫登本季正式宣告報銷,更創下生涯最低的出席率。
    2023/09/24 10:05
  • MLB/將成史上第三人?大谷翔平二刀流亮眼 報銷仍有望奪MVP

    在接連遭遇右手肘、腹部傷勢後,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確定缺席餘下賽事,讓不少球迷大嘆可惜;不過美媒《USA Today》則分析其本賽季的各項數據,認為還是有高度機率能奪下生涯第二座MVP獎盃,成為繼好隊友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、名人堂投手帕瑪(Jim Palmer)之後,大聯盟史上第三位缺席10場比賽以上、仍獲個人獎項的球員。
    2023/09/22 09:35
  • MLB/神獸搭檔將拆夥?大谷去留未定 傳天使「開放交易神鱒」

    作為天使的當家神獸組合,「暫時降為一刀流」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去留未定,雖然交易截止前天使動作不斷,但新援穩定性不盡理想,導致如今的天使可能又將無緣季後賽,天使更在日前大動作讓渡多名主力球員,引起外界關注;然而在大谷翔平正式回歸自由身之前,天使再傳驚天動蕩,球團似乎不再將當家球星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視為非賣品。
    2023/09/11 13:50
  • MLB/剛拿單週MVP!天使二壘手「練揮棒」弄斷肌腱 本季報銷

    洛杉磯天使在季中為了幫助陣中2大巨星大谷翔平、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打進季後賽,不惜動搖農場國本地大肆補強,沒想到戰績反而更糟,多位主力更是飽受傷病所苦,也讓天使球團為了避開豪華稅,一口氣指定讓渡(DFA)5名球員。雪上加霜的是,就連剛拿到單週最佳球員的二壘手倫希佛(Luis Rengifo)也遭遇左臂肱二頭肌肌腱斷裂重傷,本季確定報銷。
    2023/09/10 13:03
  • 天使仍有亮點!菜鳥40天跳級大聯盟 初試啼聲竟破隊史紀錄

    近期團隊氣氛烏煙瘴氣的天使,不僅大谷翔平、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接連傳出傷勢噩耗,近日更一口氣將六名主力放入讓渡名單,使不少球迷認為本季繳械投降,但今(31日)面對費城人的比賽,竟上演驚天大逆轉,不僅以10比8終結3連敗,陣中21歲的菜鳥一壘手沙努爾(Nolan Schanuel)更達成大聯盟初登場後連10戰敲安的隊史紀錄,成為隊中少數亮點。
    2023/08/31 23:13
  • 天使水逆嗎?投手大谷韌帶撕裂關機 神鱒又重回傷病名單

    MLB洛杉磯天使本季急欲衝擊睽違8年的季後賽,沒想到又傳來壞消息!在大谷翔平今(24)日因尺側副韌帶(UCL)撕裂,確定本季不再投球後,剛歸隊的另一名大將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也再度進入傷病名單,2大明星先後倒下宛如宣告天使死刑,令球迷直呼「本季玩完了。」
    2023/08/24 15:03
  • MLB/大谷翔平一人難救全隊 天使闖季後賽機率「趨近於0」

    天使雖然有「現代棒球之神」大谷翔平在陣中,但離季後賽越來越遙遠,尤其在交易大限前,球團在有限範圍內,做出好幾筆交易補強,但天使戰績「不升反降」,從分區第3滑落到分區第4,勝率也跌破5成,就算未來出現奇蹟,天使要晉級季後賽的機率也「趨近於0」。
    2023/08/23 14:56
  • MLB/神鱒回歸+大谷還是輸!不敵致命失誤天使遭逆轉吞敗

    洛杉磯天使(Los Angeles Angels)23日主場迎戰紅人(Cincinnati Reds),今天也是神鱒「楚奧特」(Mike Trout)傷癒歸隊第一天,天使打線雖在2、4兩局敲出3支陽春砲,將戰局逆轉為3比1領先局勢。但五局上卻因為菜鳥一壘手沙努爾(Nolan Schanuel)要命失誤漏接,讓二、三壘跑者全數回到本壘得分;紅人隨後再敲安,逆轉比賽為4比3,最終就以1分差氣走天使。改打第三棒的大谷翔平,今天與楚奧特兩人表現都不佳,大谷吞下2次三振,楚奧特則只有一支安打與一次三振,兩人都沒有貢獻打點。
    2023/08/23 13:36
  • MLB/暫無歸隊時間表!天使神鱒:至今揮棒仍有疼痛感

    美國大聯盟(MLB)洛杉磯天使隊(Los Angles Angels)當家球星「神鱒」明星外野手楚奧特(Mike Trout)7月3日打擊時受傷,隨後確認為左手鉤狀骨骨折後便缺陣至今,他14日受訪時坦言「目前還沒有明確的回歸日期」。
    2023/08/15 09:58
  • MLB/天使戰績直直落 8/1前是否交易大谷翔平陷入兩難

    洛杉磯天使隊先發投手Reid Detmers這陣子打開推特(twitter)時,動態總會集中在一個話題,這不是他能夠選擇的,而是隨著熱搜度而自然生成的,就是在交易截止日之前,他的球隊該如何處理大谷翔平?
    2023/07/18 13:56
  • 觀點/天使一路向下 貝比魯斯曾被交易!大谷沒道理不行

    美國大聯盟今(2023)年的明星賽在西雅圖舉行,全場地主球迷也向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高喊「快來西雅圖!(Come to Seattle)」,這個呼喊足以證明,大谷翔平在交易大限前是否會被天使隊送走,是全世界棒球迷都相當關注的焦點。
    2023/07/14 20:54
  • MLB/吞K率驚人的選秀狀元Moniak 意外成大谷神隊友

    明星賽前,洛杉磯天使隊慘吞5連敗,戰績45勝46敗,勝率終於掉到5成以下。再加上近期壞消息不斷,主砲Mike Trout因鉤狀骨骨折恐得休養2個月,明星三壘手Anthony Rendon再度掛傷號,大谷翔平雖然火力兇猛,但投球狀況多,不只壓制力下滑,最近一次登板因為指甲斷裂和起水泡,結果挨2轟吞敗,7月15日例行賽重啟後,局勢不容樂觀。
    2023/07/11 12:45
  • MLB/天使交不交易大谷翔平?美媒曝3原因:不太可能

    MLB洛杉磯天使隊最近陷入低潮,系列賽遭教士橫掃,稍早又輸給洛杉磯道奇,苦吞4連敗,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和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先後受傷,也讓大谷翔平季中交易的可能性話題不斷。MLB官網記者分析,天使隊不會交易大谷翔平,原因有三個,包括影響關係、若要交易去年時間點更好、大谷的價值不言而喻。
    2023/07/08 15:16
  • MLB/大谷熄火無安打、「神鱒」手受傷 天使兵敗教士

    洛杉磯天使(Los Angeles Angels)作客聖地牙哥教士(San Diego Padres),4日開始系列第一戰,教士打線從第一局就開始有攻勢,全隊12支安打、包含一發3分全壘打,最終就以10比3痛宰天使獲勝。天使雖然敲出14支安打,但卻無法有效串連,加上三棒大谷翔平熄火,3次打擊選到兩次四壞保送、一次被三振;同時二棒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8局上因為手腕不適而提前退場,總教練表示楚奧特將接受檢查,目前尚不確定其傷勢的嚴重程度。
    2023/07/04 14:40
  • 甩二年級症候群!響尾蛇菜鳥賞神鱒、大谷4K 賽後曝投球策略

    目前暫居國聯西區龍頭的響尾蛇,今(2日)出戰天使,先發投手尼爾森(Ryne Nelson)繳出7.1局僅失1分的好表現,且他更頻頻讓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和大谷翔平吃鱉,合計6打數中吞下4次三振,賽後尼爾森也直言獲勝關鍵,在於配球的改變,使他能更有效運用其他球種。
    2023/07/02 22:59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